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网络新生活

老有所乐,老有所学,老有所为,老有所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博客秀(五)  

2017-11-01 06:31:33|  分类: 我的博客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命空间

一个老人把所有的精力都用来照顾网络空间,空间被他侍弄得很好,春夏秋冬都展示出美丽的画卷。一个路过人非常惊讶,不解地问老人:“你这么大的年纪,还这样不知疲倦地展示你的空间,到底图的是什么?

    老人笑了一笑说:“我喜欢自己的空间,我人老心不老,喜欢和年轻人交谈,感到越活越年轻;我喜欢数学,享受解题的乐趣;还有呢。。则因为你!”

    “我?但是我不认识你啊!”路过人说。

    “是的,一回生.二回熟,三回交朋友。我知道会有像你这样的人来踏我的空间,看到这样美丽的画卷,又有这么多有趣,引人探思的趣味数学,使人流连忘返,同样我也有机会认议你,”

  网络给我们开辟了一方绿洲,有的人任其荒废,有的人任意践踏,有的人把它变成智慧之源.在那里隐蘸着无窍宝藏。于是他有了看护空间的理由,有了使不完的力量,有了做人的乐趣.享受人间欢乐,化解他人的忧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