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网络新生活

老有所乐,老有所学,老有所为,老有所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吴兴名片(景)(八)  

2017-05-19 05:35:39|  分类: 吴兴名片(景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吴兴名片(景)(八) - 红火 - 网络新生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湖州南太湖“渔人码头”
    由飞洲集团开发建设的湖州南太湖“渔人码头”项目,在规划设计中力图营造一个以湖鲜为主题,集娱乐、观景为一体的特色码头休闲区,并将建筑群体自然融入太湖南岸的文化景观氛围中。整体建筑群在湖滨水面呈折线型布局,为湖面上所有餐馆争取到最大面积的滨水区域,将太湖水文化主题充分渗透到规划设计中。在设计中同时引入水院和水街的概念,由东至西,每两个较大尺度水院玻璃盒中间设一组小规模的水院玻璃盒,玻璃盒是向太湖湖面敞开的一组纯净的餐饮建筑,7组玻璃盒由西至东依次排开,朝向湖面一侧以通透的玻璃为主界面,而背向湖面的一侧则以实墙+钢+玻璃,勾勒出一组具有现代感的太湖渔村。
  每个水院玻璃盒的滨水一侧均设有水院专属码头,为私家游艇及公共游船提供便捷的停泊位,我们通过景观设计手法使得每组玻璃盒相对私密而且独立。而水街则东西贯通,形成一条步行休闲商业街,水街的西端将成为大型的商业餐饮综合体。整体建筑采用现代风格,充满文化气息。突出主体消费群,追求生态、亲切、优雅的风格。建筑在形态上错落有致,高低错落,成为新的城市景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