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网络新生活

老有所乐,老有所学,老有所为,老有所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温家宝地质笔记(七十一)  

2016-06-08 05:46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十一、提高经济效益。要十分注意讲求经济效益,充分挖掘潜力。开发新疆,加强地质勘查工作没有国家支持不行,但是地[]局本身也应研究如何提高地质工作的经济效益,如何缩短工作周期,以较少的投资、较短的周期获得较多较好的成果.同时,还要广开门路,扩大服务领域,利用社会资金和市场资金,多做工作。

   新疆地质工作已有一定的基础,有二十四个队级单位.一万三千多人,固定资产原值六千丘百万【元】;(西北石油局仅六年的时间就有固定资产原值八千多万元)。近几午投资增长也比较快:地勘费由占全国(198l)354%,增长到1984年的3.8%.绝对值由3949[]增长到19845168[];基建投资由1981334[]提高到460[](西北石油局地勘费19811519.6[]19842081[]-基建193万一260[])。但是由于主观客观上的种种原因,有的经济指标低于全国的平均水平,低于本区历史最好水平。比如,台效虽然较高,但仍低于历史最好水平,1983年实际475m.而1973年为765m 1965年为653m。从1981年到1983年开动台月是逐年减少的。因此要下决心整顿好地质队,提高管理水平,重视技术进步。要把重点放在挖潜、提高效益上,这点必须明确,不能只靠外延,而应主要靠内涵。

  十二、新疆形势很好,成绩很大,各方面的工怍有显著的进步。

温家宝地质笔记(七十一) - 红火 - 网络新生活

 

温家宝地质笔记(七十一) - 红火 - 网络新生活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